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可卡因(附图)
***************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点二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三百九十万元。

  一名男旅客当日由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飞抵本港。海关人员替他进行清关时,在其寄仓行李箱的夹层内发现该批怀疑可卡因。该名男子因此被捕。

  被捕男子六十七岁,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案件将于明日(十月二十九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海关会继续根据风险管理的原则,重点拣选高风险旅客作清关检查,确保有效打击跨境贩毒活动。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专用举报罪案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点二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三百九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