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油尖旺临时检测中心明日继续为市民免费提供检测服务
************************
  政府设于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的油尖旺临时检测中心今日(十月十七日)共为711人采样作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若连同三所已停止运作的临时检测中心计算,政府设立的四所临时检测中心累计合共为15 535人采样作检测。

  油尖旺临时检测中心明日(十月十八日)是最后一天开放为市民服务,开放时间为上午八时至下午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三十分至晚上八时,提供免费采样检测服务,方便市民进行检测,及早识别个案,以尽早找出隐形患者,切断社区的传播链。

  截至今日晚上十时,临时社区检测安排下累计完成14 824个样本的检测。若有样本呈现初步阳性,会交由卫生署公共卫生化验服务处覆检以确认结果,确诊个案会由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并公布。

  此外,为方便更多市民接受病毒检测服务,医院管理局46间普通科门诊诊所派发深喉唾液样本收集包的时间,已延长至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发言人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为己为人,同心抗疫,接受检测。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2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