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邀供应商就观塘市中心公共运输交汇处电动公共小巴快速充电设施及收费充电服务提交建议书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十月十五日)就观塘市中心公共运输交汇处(公共运输交汇处)设置电动公共小巴快速充电设施及提供相关收费充电服务的试验计划,邀请有意的供应商提交建议书。

  环保署发言人说:「市区重建局已于公共运输交汇处预留位置安装快速充电设施及相关电力供应。建议者须于今年十一月十六日或之前提交建议书,获选的建议者须在公共运输交汇处的指定位置设置电动公共小巴快速充电设施(包括快速充电弓及后备插入式快速充电器),以期在公共运输交汇处于二○二一年初建成后尽快为电动公共小巴提供收费充电服务。」

  发言人补充:「本港商用车辆是路边空气污染的主要源头,电动车没有尾气排放,用以取代传统商业车辆,可改善路边空气质素。」

  有关资料和邀请文件可于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浏览及下载,查询可致电2594 6078与环保署联络。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