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施政报告》发表日期押后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月十二日)会见传媒时公布,原定于星期三(十月十四日)发表的二○二○年《施政报告》将会押后,具体安排将在适当时候再作公布。
 
  林郑月娥根据《立法会条例》(第542章)第9(2)条,在八月二十一日刊宪公布指明十月十四日为立法会二○二○至二○二一年度一般会期开始的日期。随着二○二○年《施政报告》押后发表,立法会主席已公布十月十四日的立法会会议将处理四项在二○一九至二○二○立法年度完结前正等待恢复二读辩论的政府法案,包括《2019年成文法(杂项规定)条例草案》、《2019年渔业保护(修订)条例草案》、《2019年广播及电讯法例(修订)条例草案》及《2019年运货货柜(安全)(修订)条例草案》。相关政策局会全面配合立法会的法案审议工作。
 
  各政策局亦会继续推进各方面的工作,准备就绪后会尽快公布并落实。
 
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