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郑智元双簧管演奏会十一月举行
**************
  双簧管演奏家郑智元于十一月联同三位音乐家演出一场演奏会。
 
  郑智元将与张纬晴(钢琴)、龙云山(古键琴)和廖冬保(巴松管)携手演奏多首作品,包括库普兰的《风尚汇聚》之第七组曲、舒曼的《幻想曲集,作品七十三》(拉蒙.欧迪加.奎罗改编成双簧管与钢琴曲)、卡利沃达的《沙龙小品》、施弗斯崔尼的《霍拉随想曲》和斯拉维茨基的《双簧管与钢琴组曲》。演奏会于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三)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
 
  生于香港的郑智元以一级荣誉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及后负笈法国里昂国立高等音乐学院进修,并以最高荣誉毕业。他曾以独奏身分与不同乐团合作演出,包括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泰国管弦乐团、艾斯本管弦乐团、韩国室内乐团,以及他自二○一六年起担任双簧管首席的法国吐鲁士国家交响乐团。身为当代其中一位最受注目的演奏家,郑智元经常获邀为著名乐团当客席双簧管首席,如英国广播公司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乐团、巴黎乐团和伦敦交响乐团等。
 
  「大会堂乐萃系列:郑智元双簧管演奏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分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993.html
 
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