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港学校全面恢复面授课堂
************
  继全港中一、中五至中六级,小一、小五至小六级及幼稚园高班于九月二十三日顺利恢复面授课堂后,中小学及幼稚园的其余级别(即中二至中四、小二至小四及幼稚园幼儿班至低班)亦于今日(九月二十九日)恢复面授课堂。
 
  教育局发言人说:「过去一星期,学校整体运作畅顺。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在安全和卫生的校园愉快学习。我们喜见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返回学校,积极参与课堂学习生活」。
 
  发言人重申,疫情未来仍有机会反覆,各方都必须继续提高警觉,不可松懈,学校需继续切实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学生及访客进入校舍前量度体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时刻佩戴口罩等。
 
  发言人续说:「学校需适应未來一段时间或因疫情发展而转换学习模式的新常态,面授课堂及网上授课可能要不时互相交替,希望家长及同学能够理解和配合。」
 
  教育局会继续留意疫情的发展及听取卫生专家的意见,并与学界保持联络,仔细考虑何时可恢复全日制上课。教育局亦正继续与有关持份者商讨跨境学生回港上课的安排。上述安排一经敲定,会预早公布细节,让学校做好准备。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