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总署邀请机构申办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
**********************
  为了让合资格的非牟利机构有机会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支援服务,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邀请合资格及有兴趣的机构申请拨款,在观塘、湾仔、屯门及元朗开设及营办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现时,民政总署已委托非牟利机构在这四区营办服务中心。成功申请机构将于现行营办机构的合约到期后提供支援服务。 

  中心须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语文课程、青少年专设计划及提供其他形式的支援服务,包括新来港少数族裔人士启导及认识社区活动、融和活动,以及辅导及转介服务,帮助少数族裔人士尽早融入社区。其中一间中心亦须提供一般传译及翻译服务。

  计划内容、申请准则及简介会详情已列于《计划说明书》内,并已上载民政总署网页(www.had.gov.hk)。

  截止申请日期为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