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阶段恢面授课堂首日交通大致畅顺
******************
  运输署表示,今日(九月二十九日)第二阶段恢复面授课堂首日上午的交通大致畅顺,公共运输服务基本上能满足需求。
 
  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协调中心)一直密切监察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情况。运输署今晨派员到全港各主要公共运输接驳点和学校区实地监察,向协调中心汇报最新情况,在有需要时安排加强公共运输服务,或通知警方协助疏导交通。
 
  因应学校恢复面授课堂,运输署预计整体的路面交通会较为繁忙,特别是各主干道和过海隧道的交通,公共运输服务的需求亦会增加。司机及乘客应于早上繁忙时段预留较充裕的交通时间。同时,由于学校区域交通可能较繁忙,驾驶人士应尽量避免驶经这些区域。
 
  市民出门前请留意电台或电视台有关最新交通消息的广播,亦可透过运输署的「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取得最新交通消息。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