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要道路工程综合资讯平台启用
**************
  运输署表示,主要道路工程综合资讯平台(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ntegrated_info_platform/index.html)于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启用。
 
  此一站式资讯平台方便市民查阅全港各区拟建主要道路工程的规划、刊宪文件、进度、周边土地规划和具体用途等最新资料。平台以超连结连接路政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地政总署及规划署的网站并转载相关资料。
 
  因应申诉专员于今年三月五日公布有关闲置天桥和「断桥」问题的主动调查报告中其中一项建议,运输署联同路政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地政总署及规划署建立此综合资讯平台,让公众查阅全港各区拟建道路的相关工程规划、进度和最新情况等资讯。该报告涵盖申诉专员就现有各区预留行车天桥路段或接驳口的调查结果及建议。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