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爱基金专责小组主席了解低收入家庭新来港定居成员一次过津贴申请情况(附图)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扶贫委员会辖下关爱基金专责小组主席罗致光博士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到访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一间分行,了解其作为「低收入家庭的新来港定居成员一次过津贴」计划代理银行首日接受申请的情况。

  罗致光博士在关爱基金专责小组秘书江嘉敏陪同下与银行职员倾谈,了解他们接受及检查申请的工作。他欣悉首日整体运作大致畅顺,而分阶段接受申请亦可疏导和便利申请人。他感谢代理银行在今日星期日作出特别安排,在不同地区开放共17间分行,方便市民递交申请表格。由明日(九月二十八日)起,市民可前往全港各区共168间代理银行分行递交申请表格。

  计划即日起接受申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申请人可透过代理银行网站在网上申请或以书面表格提交申请。有关计划的详情,请参阅基金网页(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致电代理银行查询热线3988 1810。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