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非法进口药物(附图) 
*******************
  香港海关九月二十二日在落马洲管制站检获一批怀疑非法进口药物,包括约一百九十二万粒便秘丸及约六十三公斤胃散,估计市值约六十八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上午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一辆入境货车,在车上的五十七个纸箱发现该批怀疑没有根据及按照有效进口许可证进口的药物。五十二岁男司机被捕。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九月二十四日)在上水拘捕一名二十八岁怀疑涉案的贸易公司男董事。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进出口条例》(《条例》),任何人在没有有效进口许可证下进口药剂产品及药物,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违反《条例》活动。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