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发布免费网上讲座系列《谈「编」说「戏」》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发布最新网上节目,免费供市民欣赏一连五集的粤剧剧本介绍讲座系列《谈「编」说「戏」》。

  讲座系列由新剑郎主持,请来多位粤剧名伶,分享他们演出不同编剧作品时的处理及演绎,藉此提高观众对粤剧剧本的认识。

  第一集讲座今日发布,主题为「超凡脱俗说戏」,由名伶王超群担任讲者。

  另外四场讲座,分别由梁兆明、陈咏仪、吴仟峰及廖国森担任讲者,将陆续于十月发布,敬请留意康文署文化节目组网页www.lcsd.gov.hk/cp及脸书上的公布。

  讲座以粤语主讲,每讲约一小时。请到康文署网上资源中心www.lcsd.gov.hk/tc/onlineresources.html观看节目。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