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共批出八千五百万元资助
***********************
  环境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圆满结束。
 
  环境局发言人表示,负责推行资助计划的环境保护署在今年六月收到资助申请后随即展开审批工作,约三个月内共批核了1 387宗申请,总额达八千五百万元的资助金已全数批出,并以邮寄支票发放。
 
  发言人说:「洗衣业界的反应正面,申请总数及资助金与预计相若。此计划适时完成,协助业界缓解燃眉之急,包括关顾占行业雇员中约三成的65岁或以上长者。」
 
  随着审批工作完成,计划的电话热线(3107 8403)将于九月三十日下午五时停止服务。如洗衣业界对计划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laundry_subsidy@epd.gov.hk,相关电邮查询服务会运作至十月三十日。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