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预约普通科门诊」手机程式推展至所有普通科门诊诊所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宣布由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起,市民可透过医管局一站式手机程式「HA Go」平台内的「预约普通科门诊」,预约全港任何一间普通科门诊的服务。
 
  医管局自六月十九日开展「预约普通科门诊」手机程式功能的先导计划,由于先导计划测试顺利,有关功能已于七月二十四日起正式分阶段推展至全港各区的普通科门诊诊所。现时市民可透过普通科门诊电话预约系统或上述手机程式功能,预约所有普通科门诊诊所的门诊服务。
 
  医管局发言人说:「市民透过『预约普通科门诊』功能,可查阅诊所诊症名额状况,为自己及他人预约普通科门诊服务,亦可随时查询或取消诊期,轻松管理就诊安排。同时,此功能亦设有长者预约专筹,照顾长者使用服务的需要。」
 
  发言人补充说:「『预约普通科门诊』为医管局『HA Go』功能之一,市民透过手机下载『HA Go』,完成注册登记,并于下次诊期时在指定地点启动帐户后,便可在手机程式使用普通科门诊预约功能。」
 
  诊所职员会协助有需要的病人启动帐户,而普通科门诊电话预约系统会如常提供预约服务。有关普通科门诊服务预约途径的详情和其他相关资料,请浏览医管局普通科门诊网页(www.ha.org.hk/gopc)查阅相关资讯。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