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为受疫情影响的博物馆通行证设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辖下所有博物馆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二)恢复正常开放时间。鉴于辖下所有博物馆于七月十五日起曾暂停开放,康文署现安排所有在七月十五日至九月二十八日期间受影响的博物馆通行证持有人,由九月二十九日开始,凭原有通行证于指定期限内可享博物馆入场费用豁免。豁免日数将按个别通行证于所述受影响期间的有效日数而定,持证人同时可在相关期限内继续享用通行证原有的其他优惠。

  可享豁免入场费日数及最新到期日对算表附表、计算例子以及有关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www.museums.gov.hk/zh_TW/web/portal/museum-pass.html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