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恢复探访安排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日)表示,青山湾入境事务中心(中心)的探访安排将于明日(九月二十一日)起恢复。

  鉴于早前一名由壁屋监狱转送中心的被羁留人士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入境处即时暂停中心的所有探访,并按卫生防护中心建议,为中心内所有被羁留人士及入境处人员进行病毒检测,及后获通知全部样本测试结果为阴性。同时,入境处已加强中心的感染预防控制工作,定时彻底清洁及消毒所有羁留设施,故所有探访安排将于明日起恢复。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探访室部分设施会暂时停用,其间亦会为探访室安排定时清洁,因此探访的轮候时间可能会较长。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不时检讨及更新已采取的防疫措施,以防止传染病的传播,致力为所有被羁留人士、中心人员和探访人士提供安全的环境。此外,入境处已提醒所有人员及被羁留人士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