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会议感谢界支援和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今日(九月十五日)发表以下声明: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于九月十四日结束,约178万名市民已接受检测。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欣悉市民踊跃参与,并就特区政府在短时间内成功推出此大规模计划表示赞赏。议员认为计划确实有助香港找出隐性患者,尽快截断病毒传播链,进一步遏止疫情。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表示,检测计划得以顺利进行,有赖香港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包括所有抽空接受检测的市民、在检测中心协助采样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此外,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感谢中央政府积极回应特区政府的请求,迅速组成支援队伍和提供所需设备和资源,支援队成员不辞劳苦完成任务,让特区政府可以推出大规模的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协助香港应对严峻的疫情。
 
  目前香港的疫情虽有所放缓,但不容松懈,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呼吁社会各界保持警惕,继续同心抗疫。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