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档案处历史档案馆服务安排
**************
  政府档案处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由明日(九月十五日)起,历史档案馆的阅览室会恢复正常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公众假期除外)),为已透过线上目录预约人士提供服务。每个开放日的预约名额为十五名使用者,名额将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历史档案馆会暂停为未有预约馆藏的公众提供阅览室服务。
 
  此外,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展览厅亦会由九月十五日起重新开放,而访客及公众教育活动将继续暂停至另行通告。
  
  市民在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内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政府档案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包括在进入大楼时接受体温检测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政府档案处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市民可浏览政府档案处网站(www.grs.gov.hk)和历史档案馆Facebook(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最新公布。如有查询,请于历史档案馆开放时间致电2195 7700,或电邮proinfo@grs.gov.hk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