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车公庙体育馆九月十七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车公庙体育馆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沙田区内第七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新体育馆位于沙田头路10号,面积约六千二百平方米,设施包括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舞蹈室、活动室、乒乓球室、健身室及儿童游戏室。
   
  车公庙体育馆邻近港铁车公庙站及秦石巴士总站,交通便捷。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二和第四个星期四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市民可于九月十六日(星期三)开始,使用康体通在网上预订车公庙体育馆的收费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七九○ ○二二一与场地职员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车公庙体育馆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沙田区内第七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车公庙体育馆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务。全新的车公庙体育馆占地约六千二百平方米,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车公庙体育馆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舞蹈室。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车公庙体育馆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体育馆的室内休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