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精彩文康活动尽在康文署网上资源中心(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的一站式网上资源中心(www.lcsd.gov.hk/tc/onlineresources.html)于四月设立,中心新增不少精彩内容,包括家居体适能运动示范、动物奇趣影片,还有跟阅读爱好者的十五分钟网上约会,让市民安坐家中,参与丰富的文康活动和获取资讯。
   
  为鼓励残疾人士在抗疫期间保持运动,康文署制作了一系列「残疾人士家居体适能运动影片」,残疾人士和照料者可在家中一边观看短片一边锻炼身体。影片内容由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设计,利用手提包、枕头和毛巾做运动,动作简单易学。
   
  香港动植物公园内饲养多种动物,全新一辑「动物知多点」短片让巿民近距离观察动物的奇趣动静。最新影片的主角是「反斗博士」白臀长尾猴,巿民可从中一睹它们可爱的长相,认识它们的生活习惯。
   
  香港动植物公园亦种植了多种本地和亚热带品种的植物,爱花之人想知道园内正盛放的花卉,只要参阅网站的园艺和绿化资讯──「香港动植物公园本月开花植物」,即可一览盛卉繁花。
   
  为鼓励巿民养成每日阅读的习惯,香港公共图书馆与香港电台合办「十五分钟的约会」,向读者推介不同类型的文章。巿民由即日至明年二月期间登入活动网页并完成阅读目标,可获取纪念品。
   
  康文署会不断更新网站内容,为巿民带来更多丰富的节目。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