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视察大会堂社区检测中心(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九月十日)下午到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设于大会堂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运作情况,并为医护和工作人员打气。

  曾国卫听取负责该中心运作的香港医学组织联会的人员讲解场地设置和检测流程。香港医学组织联会的医护团队由检测计划开始至今一直谨守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的采样服务,曾国卫表示由衷感谢。

  他称赞中心实施有效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离措施,使检测过程安全、快捷和方便。

  政府昨日宣布安排全港十八区57间社区检测中心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继续为市民提供检测服务。曾国卫今日到访的大会堂社区检测中心是其中一所延长服务至九月十四日的社区检测中心。他呼吁市民尽快登记预约接受检测,协助找出和切断社区的隐形病毒传播链,让香港早日走出疫情阴霾,令民生和经济活动得以逐渐恢复。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的详情,以及检测中心名单和开放时间载于检测计划专页www.communitytest.gov.hk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九月十日)视察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设于大会堂的社区检测中心。图示曾国卫(左二)听取中心人员讲解检测流程和人手安排,以及中心实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