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辖下公共服务九月十五日起回复正常
*******************
  规划署今日(九月十日)宣布,该署辖下的公共服务由下周二(九月十五日)起恢复正常运作。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及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恢复提供柜台服务,包括规划资料查询及提供根据《城市规划条例》展示的文件供公众查阅等。
 
  为了减少人流和社交接触,查询处会限制同一时间的访客人数。市民可以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
 
  此外,设于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楼的收发处亦会恢复正常服务。
 
  至于展城馆亦会局部重新开放。触碰式互动展品、公众节目、教育活动及导赏服务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