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四幅加油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九日)公布四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标结果。四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二十一年,地价总计为十八亿七千五百三十五万八千元。

  一幅位于九龙观塘道第371号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628号的土地,以六亿九千一百五十八万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九龙大埔道第332号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94号的土地,以一亿二千五百四十万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新界元朗大棠路第90号的元朗市地段第536号的土地,以六亿一千八百二十五万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岗背街第20号的沙田市地段第629号的土地,以四亿四千零一十二万八千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上述用地的中标者均以个别方式竞投四幅用地。该四幅用地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作发展加油站。是次招标共有五家公司参与投标,总共收到十四份标书。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个别或全部四幅用地的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 新九龙内地段第6628号
(一) 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二)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 香港蚬壳有限公司

(乙) 新九龙内地段第6594号
(一)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丙) 元朗市地段第536号
(一)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三) 香港蚬壳有限公司

(丁) 沙田市地段第629号
(一) 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