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大会堂社区检测中心(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今日(九月八日)到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普及计划)位于大会堂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在计划延长运作首天的情况,并为医护和工作人员打气。
 
  为切断2019冠状病毒病在社区的传播链,政府九月一日起开展普及计划,在全港各区社区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一次免费检测服务,尽早识别隐形患者,并于早前决定延长普及计划四天至九月十一日。
 
  在延长计划后的第一天,许正宇听取中心负责人员讲解检测流程和人手安排,以及中心实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离措施。他又与工作人员交谈,感谢他们参与计划,与社会携手抗疫。
 
  他说,普及计划有助香港遏止疫情,为往后可能出现的情况作好准备,令市民的生活和社会经济活动可逐步回复正常。
 
  许正宇呼吁市民把握机会参加检测,各社区检测中心会尽量配合,做到「愿检尽检」的目标。
 
  有关普及计划的详情,请参阅专题网站(www.communitytest.gov.hk)。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今日(九月八日)到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位于大会堂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在计划延长运作首天的情况,并为医护和工作人员打气。图示许正宇(右一)听取中心负责人员讲解检测流程和人手安排,以及中心实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离措施。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今日(九月八日)到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位于大会堂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在计划延长运作首天的情况,并为医护和工作人员打气。图示许正宇(右一)与社区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