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视察九龙城体育馆及土瓜湾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七日)视察两间分别设于九龙城体育馆和土瓜湾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它们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踏入第二周的运作情况,并感谢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努力。

  两间社区检测中心的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圣德肋撒医院和播道医院。林郑月娥在社区检测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中心过去一周的运作情况,并向在场的圣德肋撒医院院长黄智明医生、播道医院院长伍绮文,以及医护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指有赖他们的付出,以及市民的积极参与,令计划可以畅顺运作,并找出多名隐性患者,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林郑月娥在视察期间亦与接受检测的市民交谈,欣悉他们对计划安排表示满意。
  
  林郑月娥表示,政府上星期决定延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至九月十一日,现时正检视各社区检测中心的运作情况及市民对检测服务的需求,以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延长。她呼吁市民应把握机会,踊跃参与检测计划,以助政府及早找出社区内的隐性患者,令市民日常生活和经济活动早日在安全情况下恢复正常。她亦呼吁各行各业的雇主鼓励他们的员工参与普及检测,既保障员工及顾客的健康,亦令政府可更有信心逐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有关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的详情,请参阅专题网站(www.communitytest.gov.hk)。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四)今日(九月七日)视察两间分别设于九龙城体育馆和土瓜湾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它们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踏入第二周的运作情况,并感谢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努力。图示林郑月娥在九龙城体育馆与社区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旁为圣德肋撒医院院长黄智明医生(右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九月七日)视察两间分别设于九龙城体育馆和土瓜湾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它们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踏入第二周的运作情况,并感谢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努力。图示林郑月娥在九龙城体育馆与社区检测中心的医护人员交谈。旁为圣德肋撒医院院长黄智明医生(右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九月七日)视察两间分别设于九龙城体育馆和土瓜湾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它们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踏入第二周的运作情况,并感谢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努力。图示林郑月娥在土瓜湾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听取播道医院院长伍绮文(前排右一)介绍检测流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今日(九月七日)视察两间分别设于九龙城体育馆和土瓜湾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它们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踏入第二周的运作情况,并感谢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努力。图示林郑月娥在土瓜湾体育馆与社区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视察九龙城体育馆及土瓜湾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