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就聘用合资格65岁或以上雇员向绿色小巴及本地渡轮营办商提供工资补贴」第二期补贴接受申请
**************************************************
  运输署表示,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就聘用合资格65岁或以上雇员向绿色小巴及本地渡轮营办商提供工资补贴」 (工资补贴计划)第二期补贴于今日(九月七日)起接受申请。
 
  为保障员工就业,政府将向绿色(专线)小巴及本地渡轮营办商的65岁或以上而未有申请第二期「保就业」计划工资补贴的合资格雇员提供第二期工资补贴。
 
  根据工资补贴计划,政府会为每名合资格雇员,向营办商提供每月六千元的工资补贴,为期六个月(今年六月至十一月),以补贴营办商支付工资,并分两期发放。第一期补贴(今年六月至八月)已于七月七日截止申请,而有关补贴已经或正陆续发放予申请人。
 
  运输署今日起陆续发出信函及申请表格予绿色小巴及本地渡轮营办商。营办商可以由今日起至十月七日申请工资补贴计划第二期补贴。运输署在完成核实营办商所提交的资料后,会于两至三个星期内以自动转帐形式发放补贴,以协助营办商支付今年九月至十一月的雇员工资。
 
  有关「防疫抗疫基金」下向运输业界提供的补贴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