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署公布逐步恢复资助幼儿中心及特殊幼儿中心服务的安排
**************************
  因应疫情最新发展及教育局就恢复面授课堂的最新安排,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今日(九月三日)表示,会分阶段恢复由非政府机构提供的资助幼儿中心及特殊幼儿中心服务,详情如下︰

1. 为三岁以下幼儿提供日间照顾服务的资助幼儿中心(包括资助独立幼儿中心及附设于幼稚园的资助幼儿中心),由九月二十九日起逐步恢复正常服务。中心可按实际情况,包括中心服务运作模式及家长的服务需要等,由九月中旬开始弹性安排幼儿返回中心接受服务,协助幼儿适应环境。详情可向个别幼儿中心查询。

2. 特殊幼儿中心由九月二十三日开始恢复高年班的中心为本课堂训练,而其他班别则由九月二十九日开始恢复相关训练安排。为减低感染风险,课堂训练会以半日形式进行。

  各中心须按照卫生防护中心发出的指引,实施所有卫生防疫措施,职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勤洗手及适时量度体温等,以确保幼儿在空气流通及安全的环境下得到照顾。社署会继续把有关的最新防疫措施指引发放给中心。

  社署会持续检视疫情情况,在有需要时会再作公布。
 
2020年9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