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九月二日)公布新一届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包括十一名现任成员及三名新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生效。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说:「督导委员会在过去两年就基金的运作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我们期待与新一届委员紧密合作,确保基金继续有效推动业界创新。」
   
  黄伟纶欢迎新获委任的陈雅妍、张达晖和周嘉颖加入督导委员会,同时感谢即将卸任的董正纲和余烽立对基金工作所作出的宝贵贡献。

  政府于二○一八年成立十亿元的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旨在提升企业及从业员应用新技术的能力,并支援业界应用创新科技。截至上月,基金已批出约1 300份申请,提供资助金额逾2.7亿元。督导委员会的成员由业内不同界别人士组成,负责就基金运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督导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成员
--
陈志超
陈紫鸣
陈雅妍*
张志刚
张万添
张达晖*
周嘉颖*
钟国辉
钟伟贤
梁坚凝敎授
黄健儿
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
屋宇署署长
房屋署副署长(发展及建筑)
 
*新任成员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