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将军澳谋杀及伤人案
*********
  警方正调查昨日(九月一日)下午在将军澳发生的一宗谋杀及伤人案,案中一名三十四岁男子死亡。

  警方昨日下午四时四十八分接获报案,指一名三十四岁男子在将军澳地铁站怀疑被一名三十岁男子袭击。两名分别为四十二岁及二十四岁的男子尝试制止时,亦被该名男子袭击。

  人员赶赴现场,发现该名三十四岁男子颈部受伤,他昏迷被送往将军澳医院救治,于下午六时四十七分被证实死亡。而四十二岁男子及二十四岁男子则受轻伤,清醒被送往将军澳医院治理。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相信三十岁男子曾以刀袭击死者及伤者,他涉嫌谋杀及伤人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警方在现场检获一把生果刀,怀疑与案有关。

  警方稍后将安排为死者进行验尸以确定其死因。

  将军澳警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案件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3661 0744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