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署长视察伊利沙伯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并接受采样检测(附图)
*******************************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九月一日)视察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设立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第一天运作的情况,并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在场接受采集样本以作检测。

  政府今日开展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在141个社区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一次免费检测服务。伊利沙伯体育馆为其中一个社区检测中心,该中心由卫生署牙科及护士职系人员负责整体运作。

  陈汉仪医生在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和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陪同下,实地了解中心第一天正式投入服务后,其严谨的运作检测流程和配置,以及不同岗位的人手配合,她亦与林德昭医生和冯玛莉博士在场由当值同事为他们采集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以作检测。

  陈汉仪医生与正在中心当值的同事倾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她感谢同事克尽己职、发挥专业精神,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促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能够顺利运作,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

  陈汉仪医生呼吁市民积极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以尽早识别没病征而带病毒的「隐形患者」,尽快将病毒的传播链截断。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今日(九月一日)视察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设立的社区检测中心,了解中心在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第一天运作的情况。图示陈汉仪医生(右)在场接受采集样本以作检测。
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右)今日(九月一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设立的社区检测中心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卫生署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左)今日(九月一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设立的社区检测中心接受采集样本以作检测前,听取当值同事简介注意事项。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中)今日(九月一日)在卫生署牙科服务主任顾问医生林德昭医生(左一)和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左二)陪同下,与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设立的社区检测中心当值的同事倾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