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网上预约最新情况(附图/短片)
***********************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普及计划)将于明天(九月一日)正式开展,自八月二十九日开始网上预约,截至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时累积有约55万3千名市民成功登记。

  在九月一日普及计划开展首天,已有97个社区检测中心的预约额满;占全部141个社区检测中心接近七成。这些检测中心的名单见附件一。

  至于九月一日至七日的预约,已经有14个社区检测中心的预约额满。这些检测中心的名单见附件二。其他的社区检测中心尚有名额,如市民首选的社区检测中心预约额满,可考虑预约其他中心。

  普及计划目的是要找出2019冠状病毒病隐形患者,切断社区的传播链,政府并无就普及计划订立目标检测人数。

  政府会密切监察预约情况和普及计划的运作,以考虑会否将普及计划延长最多七日。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爱秩序湾社区会堂
艺术与科技教育中心(九龙城)
香港大会堂
香港公园体育馆
将军澳官立中学
东涌文东路体育馆
圆洲角社区会堂

网上广播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 社区检测中心准备就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