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二○一九/二○年度批出178个项目
**************************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保基金)委员会秘书处今日(八月三十一日)表示,环保基金于二○一九/二○年度共批出178个与环境及自然保育相关的项目,总金额约一亿九千六百万元。

  环保基金为本港的非牟利机构提供资助,包括大学、学校、社区组织和环保团体等,以支持推行绿色项目和活动。项目按其性质划分为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社区减少废物项目,以及环保研究、技术示范和会议项目。合资格的机构可留意环保基金于二○二○/二一年度在其网页(www.ecf.gov.hk/tc/application/index.html)的公布,向相应的项目提交申请。

  有关二○一九/二○年度批出的项目详情,已上载至相关网页www.ecf.gov.hk/tc/approved/index.html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