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绿置居2019恢复拣楼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出售绿表置居(绿置居)计划单位2019」(「绿置居2019」)的选楼服务下星期一 (八月三十一日)开始逐步恢复,每天选楼环节及邀请选楼的人数会适度调整。
 
  由八月三十一日起,选楼服务于星期一、三及五举行,每个选楼日将设有两个选楼时段,分别由上午九时及十一时开始。房委会已按申请者的选楼次序分批发出选楼通知书予合资格的绿置居申请者。
 
  观塘绿置居销售小组办事处,以及在该办事处供展示「绿置居2019」的建筑模型与室内间格模型的展覧厅,将由八月三十一日起,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开放。
 
  我们将会采取多项防疫措施,包括控制人流,要求所有进入绿置居销售小组办事处的公众人士需接受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等。
 
  查询请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