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男警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一名驻守西九龙总部的三十六岁男警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该名警员昨日(八月二十六日)自行前往指定诊所接受病毒检测,之后收到检测中心通知其对2019冠状病毒病呈阳性反应。该名男警过去十四日没有于工作期间与公众有紧密接触,于过去十四日亦没有外游记录,他最后一日上班日为八月二十五日。

  警方高度关注事件,并有以下讯息:

一)在等候卫生署进一步评估及建议前,与该男警可能有紧密接触的警务人员,均获安排在家工作及已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警方已经安排人员清洁及消毒警员上班地点;及

三)警方已提醒同事注意个人卫生,减少社交接触,减低传染风险,如有任何不适,须立即呈报并求医。
 
  警方将会继续与卫生署保持紧密联系,主动提供该名男警近日工作记录和执勤表等资料,以及安排相关密切接触者进入检疫中心接受检疫。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