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与中小学校长代表共商开学安排(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及常任秘书长李美嫦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与中小学议会及校长团体代表会面,就新学年安排交流意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亦抽空出席会议,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系,全港中小学在九月一日新学年开始的时候,所有学生将会在学校的支援下,暂时留在家中学习。

  行政长官及教育局局长感谢全港校长和教师,为同学悉心设计和安排合适的教学活动,包括网上课堂。他们亦听取了校长代表对日后恢复面授课堂的意见。

  教育局正密切跟进疫情的发展,并听取专家的医学意见。当局方就何时恢复面授课堂有决定时,会预早公布及通知学校,给予充足时间作好准备。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二)及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左四)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与中小学议会及校长团体代表会面,就新学年安排交流意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亦抽空出席会议,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四)及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与中小学议会及校长团体代表会面,就新学年安排交流意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亦抽空出席会议,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