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最新服务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由星期一(八月二十四日)起的服务安排如下:

  十八区民政谘询中心将每星期开放两日,以提供有限度办理作私人用途的声明或宣誓服务。有关各区民政谘询中心的开放日期和预约办理有关服务的热线号码,可浏览网页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opening_schedule_of_HAEC_tc.pdf。谘询中心其余的柜台服务,如派发政府表格及办理安排免费法律谘询服务等,将继续暂停。

  民政总署遗产受益人支援组将于星期三和星期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和下午二时至六时提供柜台服务。市民如需使用有关服务,可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支援组热线2835 1535预约,名额先到先得。未经预约的要求将不获办理。

  牌照事务处的办事处将回复正常服务。有关酒店、宾馆及其他处所和娱乐牌照的申请,请尽量经邮寄或电子方式提交。有关申请表及提交详情,可参阅牌照事务处网页www.hadla.gov.hk

  所有社区会堂及社区中心(除用作夜间临时避暑中心外)继续暂停开放。

  民政总署家居检疫支援热线将继续于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运作。有关热线的电话号码,可浏览民政总署网页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district_hotline_tc.pdf。市民如有其他查询,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民政总署查询热线2835 2500。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