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廉政公署下周一恢复全面服务
*************
下稿代廉政公署发出:

  为配合政府逐步恢复公共服务的最新安排,廉政公署(廉署)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由星期一(八月二十四日)开始,廉署将全面恢复服务,并会采取适当措施,限制同一时间于办公室内工作人员的数目,以防止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

  此外,所有分区办事处亦将全面恢复服务。

  同时,廉署二十四小时举报贪污热线2526 6366及所有其他查询热线,会继续如常运作。

  考虑到公共卫生,廉署将继续采取适当措施,以减少社交接触及2019冠状病毒病的传播风险,措施包括:
 
  • 将实施轮更制,廉署人员将会轮流在家工作,以配合减少社交接触的要求;
  • 须要在办公室工作的廉署人员,将实施弹性上班及午膳时间安排;
  • 所有进入廉署大楼及分区办事处的廉署人员及公众人士,均须量度体温,体温正常者才可进入;
  •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身处廉署大楼及分区办事处的公众人士必须佩戴口罩;及
  • 廉署会加强大楼和分区办事处的清洁及消毒工作。

​  在廉署致力恢复全面服务期间,因应减少社交接触和其他预防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的措施,服务规模难免会受到影响。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廉署会继续检视实际情况,有需要时将调整有关安排及防疫措施。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