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招聘逾430名支援服务助理
***************
  为纾缓受到疫情影响而日趋严峻的失业情况,政府已在「防疫抗疫基金」预留60亿元,于未来两年,在公营及私营界别创造约30 000个有时限的职位,涵盖不同技能及学历人士。当中各决策局和部门按运作需要,合共开设逾430个有时限的支援服务助理职位,现正接受申请。
   
  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一日)表示,局方正统筹各决策局和部门有关支援服务助理的招聘工作,以提升效率和方便申请人无需重复递交申请。
   
  成功申请者将按非公务员合约条款受聘,聘用期不超过12个月。他们将会获调派到不同的决策局和部门工作,负责执行一般文书职务。
   
  支援服务助理一职的申请人须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五科(包括中国语文科、英国语文科和数学科)考获第2级或以上成绩,或具同等学历。申请人须通过政府举办的中文及英文文书处理速度测验才会获邀参加遴选面试。所有符合有关入职条件,包括在本年度中学文凭考试取得所需学历资格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这个职位。
   
  具体入职要求和申请方法已经上载于公务员事务局网站(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申请人可透过该网站递交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九月三日(星期四)。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