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施政报告》谘询工作展开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展开二○二○年《施政报告》公众谘询。林郑月娥会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进行网上谘询会,听取他们对《施政报告》的意见。

  林郑月娥说:「由于需要聚焦对抗本港严峻的疫情,我们推迟了今年就《施政报告》的公众谘询工作。基于社交距离的需要,我会以视讯会议的形式听取相关界别的持份者就不同政策主题的意见。除了齐心抗疫外,恢复经济和为民解困亦是特区政府责无旁贷的工作。我诚邀各位市民就二○二○年《施政报告》发表意见,让我们可以制订切合社会需要的政策措施。」

  市民可以由今日起在《施政报告》网站(www.policyaddress.gov.hk)、二○二○年《施政报告》公众谘询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20)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olicyAddress2020)留言,亦可透过电邮(policyaddress@pico.gov.hk)、电话(2432 1899)或传真(2537 9083)就《施政报告》提交意见。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