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肆员工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八月二十日截止登记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八月十三日)表示 ,为食肆员工提供自愿性质的一次性免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将于八月二十日(星期四)下午五时截止登记。食环署再次呼吁食物业界积极参加计划,并于限期前透过食环署网站上网登记。

  食肆员工检测服务由七月十七日开始,食肆员工(包括持牌普通食肆、持牌小食食肆、持牌水上食肆、持牌工厂食堂、学校食堂、员工食堂、公众街市熟食/小食摊档和持牌熟食小贩摊档)可获提供一次性免费病毒检测服务。食肆负责人可在食环署网站 (www.fehd.gov.hk/tc_chi/events/covid19_test/restaurant.html)登记。

  截至昨日(八月十二日), 检测承办商已到约6 680间食肆派发逾129 400个样本瓶,并收回超过69 800个样本作检测。检测承办商已对大部分收回的样本完成检测,并已把检测结果呈初步阳性的样本转交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至今检测结果呈初步阳性的个案合共有17个。

  有关检测计划的详情,可致电检测承办商(Prenetics Limited)热线(3008 8319)或浏览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
 
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