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辖下七个政府公众停车场发售九月泊车月票的特别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八月十二日)表示,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运输署将继续在辖下七个政府公众停车场实施特别措施以发售九月份泊车月票,以减少因社交接触而导致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现时持有八月份私家车/客货车、电单车或的士月票的人士,可优先购买九月份相同车辆类别的月票。该等合资格月票持有人必须于八月二十二日晚上九时前,在有关停车场的缴费处完成购买九月份月票的手续。如有关人士未有在上述指定时间前购买月票,将被视作自动放弃购买九月份月票。余下未售的私家车/客货车九月份月票,将于八月二十三日早上七时三十分在各停车场缴费处以先到先得形式发售予公众人士,而余下未售的电单车及的士九月份月票则于八月二十四日早上七时三十分在各停车场缴费处发售。

  该七个停车场分别为天星停车场、大会堂停车场、天后停车场、筲箕湾停车场、香港仔停车场、葵芳停车场及荃湾停车场。

  停车场营办商会于停车场内张贴告示,预早通知驾驶者有关的特别安排。

  运输署会密切留意疫情发展,以决定是否在这七个停车场恢复以先到先得形式发售泊车月票,又或因应各有关停车场的实际环境和泊车情况,考虑暂时改以抽签形式发售泊车月票。停车场使用者请留意运输署的宣布。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