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恢復寄往若干目的地的邮政服务
**************
  香港邮政今日(八月六日)宣布,由于航空公司逐渐提供有限度的空邮运载力,故明日(八月七日)会恢复寄往以下目的地的邮政服务。然而,因当地邮政运作仍受到疫情影响,邮件派递将会有所延误。
  
目的地 现时可提供的服务类别
欧洲 德国
  • 所有邮政服务(包括特快专递服务)
列支敦士登
  • 所有空邮邮政服务(包括特快专递服务)
北美洲 美国
  • 特快专递服务
  • 易网递服务(只限东岸邮政编码为40000–69999和74000–79999的地区,包括伊利诺伊、印第安纳、爱荷华、堪萨斯、肯塔基、密芝根、明尼苏达、密苏里、蒙大拿、内布拉斯加、北达科他、俄亥俄、南达科他、德克萨斯、威斯康辛等州份,以及奥克拉荷马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等地的部分地区;西岸邮政编码为81300–93999的地区,包括亚利桑那、爱达荷、内华达、新墨西哥、犹他、怀俄明等州份,以及加利福尼亚和科罗拉多州的部分地区)
  • 所有平邮邮政服务
  
  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967.html参阅各海外目的地现时可提供的服务类别。
 
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