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一名救生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五日)表示,一名救生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救生员于九龙城区九龙仔游泳池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二十五日,而游泳池在七月十五日已关闭停止服务。他为确诊者的紧密接触者,故需要进行病毒测试,并于昨晚(八月四日)获通知初步确诊。他目前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该名员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康文署会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全面清洁及消毒九龙仔游泳池。

  康文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