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秘书处延长公共服务特别安排
****************
下稿代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出∶

  为配合政府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延长政府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宣布,继续只提供必须的公共服务,直至另行通告。

  公众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将根据《城市规划条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设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楼城规会秘书处接待柜台的投递箱,而其他柜台服务继续暂停。市民可以透过电话热线(2231 4810)或电邮(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查阅法定规划资料。

  张贴规划申请地盘通知亦会继续停止。

  城规会辖下的都会规划小组委员会及乡郊及新市镇规划小组委员会原定于八月七日举行的会议将延期举行。如城规会或小组委员会的会议将再度延期,请浏览城规会网页查阅最新情况。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