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档案处历史档案馆服务安排
**************
  为配合政府宣布延长特别上班安排,政府档案处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宣布在八月三日至九日期间,历史档案馆阅览室只在星期三(八月五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开放,供已透过线上目录预约借阅馆藏的人士使用,预约名额为四名使用者,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提供的公共服务只限:
  
(一)已预约馆藏的借阅服务;以及
(二)自助复印服务。
  
  历史档案馆阅览室会暂停为未有预约馆藏的公众提供以上服务。使用者在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内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政府档案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包括在进入大楼时接受体温检测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展览厅将继续暂停开放,访客及公众教育活动亦会暂停至另行通告。
  
  上述安排实行至八月九日,然后再作检讨。市民可浏览政府档案处网站(www.grs.gov.hk)和历史档案馆Facebook (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最新公布。如有查询,请电邮至proinfo@grs.gov.hk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