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荔枝角收押所一名文书职系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荔枝角收押所今日(七月三十日)得悉一名文书职系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人员的办公地点为所内行政楼,负责文书工作,无须接触在囚人士及公众人士。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本周一(七月二十七日),于本周二(七月二十八日)因身体不适前往政府诊所求医,今日下午获通知初步确诊。目前该名人员正在家接受隔离,等候入院。该人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于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与该名人员共同办公的同事目前没有出现病征,惩教署已与卫生防护中心联络,安排有密切接触的同事进行病毒测试,并即时对相关楼层进行彻底清洁消毒。     

  惩教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所有人员均高度警觉,严格遵照既定机制防止传染病蔓延,并采取一系列防疫消毒措施,当中规定人员上班须戴口罩、量度体温及在所有办公地方定期进行消毒清洁工作。管方已提醒所有人员如出现不适症状,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