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谘询中心提供有限度办理作私人用途的声明或宣誓服务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宣布,十八区的民政谘询中心将由下星期一(八月三日)起提供有限度办理作私人用途的声明或宣誓服务。
 
  民政总署发言人说:「因应疫情,民政谘询中心由七月二十日起关闭,并暂停办理声明或宣誓服务。鉴于市民对服务的殷切需求,我们将于下星期起逢星期一至五,每日开放部分民政谘询中心,以提供有限度办理作私人用途的声明或宣誓服务,直至中心恢复正常服务为止。」
 
  为了减少聚众,市民如欲办理有关服务,须致电各区热线预约,名额先到先得。未经预约的声明或宣誓要求将不获办理。民政谘询中心其余的柜台服务,如派发政府表格及提供免费法律谘询等,将继续暂停。
       
  各区民政谘询中心的开放日期和预约办理有关服务的热线号码载列于附表。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27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