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一名项目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民政事务局(民政局)今日(七月三十日)表示,一名于关爱基金秘书处工作的项目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于旺角始创中心16楼负责文书工作,工作期间并没有接触公众人士。其工作的办事处自七月二十日起已暂停对外开放,并改以其他方式维持有限度服务。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二十三日。她因家人为确诊者,故需要进行病毒测试而发现确诊。
 
  该名职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民政局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对相关楼层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并会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民政局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需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有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