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进入录取阶段
******************************
  教育局今日(七月三十日)提醒已完成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文凭试收生计划)网上报名及确认程序的学生,于八月一日至七日期间,按指定日期及时段登入指定网址以查阅录取结果、递交网上补录和查阅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

  相关学生可登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页(eea.gd.gov.cn),在「报名报考」选项栏选择「香港文凭试招生」,选取「香港文凭试招生录取(学生端)」,并以考生号及密码登入二○二○年文凭试收生计划管理系统,以查阅录取结果。院校将按第一至第四志愿分批公布首轮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 第一志愿录取结果:八月一日(星期六)上午八时
  • 第二志愿录取结果:八月四日(星期二)上午八时
  • 第三志愿录取结果:八月六日(星期四)上午八时
  • 第四志愿录取结果:八月七日(星期五)上午八时

  如学生达到最低录取要求但于首轮公布未获录取,请于八月七日(星期五)下午四时至八月九日(星期日)下午四时,于录取系统内完成网上递交补录志愿程序。学生可于递交补录志愿阶段填报两所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填报四个学科志愿。已完成递交补录志愿程序的学生请于八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期间登入二○二○年文凭试收生计划管理系统,以查阅录取结果。有关院校将按第一及第二志愿分批公布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 第一志愿补录结果:八月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八时
  • 第二志愿补录结果:八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八时

  获院校首轮录取或补录的学生,将于九月一日前收到有关院校以邮寄方式发出的入学通知书。如学生在上述日子仍未收到入学通知书,可直接与院校联系。有关院校招生办公室的联络资料,可浏览教育局网页内的「2020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专业目录」(edb.gov.hk/admissionscheme20)。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