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大埔马窝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43号的用地,以三十七亿五百零一万八千七百元批予财荣有限公司(母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及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新骏富有限公司(中洲置业有限公司);
(二)漫域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顺伟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四)永超投资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五)发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六)彩浩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七)诚润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八)健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Empire Development Hong Kong (BVI) Limited及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九)Mega Source Global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升源有限公司(建滔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浩昌兴业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及
(十二)Sunrise Treasure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4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2,6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3,584平方米及72,640平方米。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